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綜合華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綜合華人粉

孫犁:訴苦翻心  郭蘭瑞的母親訴苦說:“我帶著孩子們要了幾年飯,就在村里借了這間房子住著。俺家冬學在村里當了干部,太積極,財主們恨他,告到炮樓上抓了去。把家里的一點東西,娘們穿的衣裳全賣了,也沒贖回他來,運到關東煤窯上受苦去了。  唉,俺那孩子啊!家里沒吃的,他爹會剃頭,就到安國去磨刀子。去了兩天,還不見回來,我不放心,拉著俺家蘭瑞,就打聽著找下去了。到了盧家營兒里,街上有娘兒們坐著。我說:問問大嫂子,你看見剃頭的老郭過去了嗎?人家說,前兩天看見他過去了,穿著破黑袍子,帶著火車頭帽兒,可是不見他回來,再往前邊打聽打聽吧。我就又拉著蘭瑞往前走。  孩子餓的實在走不動了,那邊過來一個老頭子,手里提著一大把胡蘿卜兒;我就說:大哥,俺家這小姑娘,餓得慌了,給俺們個蘿卜吃吧。那老頭兒就給了一大把。蘭瑞吃著,走著,就說:娘,爹到哪里去了哩?我說:我們到安國去找他吧。一進東關,日本鬼子站著崗,查問兩個推小車的,我就拉著孩子混進去了。到了南關,我見人就問:大嫂子,那個磨刀子的老王住在哪里呀?人家說:就在藥王廟那個南屋里。我拉著蘭瑞進了藥王廟,南屋里,坐著一個娘兒們。我就問:大嫂子,你是磨刀子老王的內掌柜的吧?人家說:是。我說:前兩天,老郭來磨刀子,你們見他來嗎?人家說:來著,磨了刀子,他就說肚子痛。我叫他喝米湯,他也不喝,定要回去,他說家里人還結記著哩,就走了。俺家掌柜的勸他養一養再走,他說死在哪里,就算哪里吧!抱著肚子走了。  “沒法子,我就又拉著蘭瑞回來。在道上蘭瑞說:俺哥要是早些當了八路軍就好了,也叫鬼子抓不了去。我說:孩子,先別管他吧,先把你爹找著。走著走著,蘭瑞說:前面那不是俺大姐嗎,看走動是她。走近了,可不就是俺家大閨女,是我前些年把她賣了的。她先放聲大哭起來說:找著俺爹了,就在那條舊公路上。娘兒仨哭著跑到那里,人死了好幾天,還穿著他那破袍子,抱著肚子。大閨女到她婆家叫來幾個鄉親,抬回家來。鄰舍們說:要不俺們就幫湊著給他買個棺材吧!我說:親人們,你們也都不富裕,趕上這個年月,就叫他這么去吧。俺家當家的,苦了一輩子,臨死落個凍餓而死,箔卷席埋,連個薄皮子棺材也沒使上!”  老大娘訴著苦,就嗚嗚哭起來。別的老婆們也對著擦淚,有一個老婆就說:  “瑞她娘一輩子的苦處說不清。那年坐了月子,三天里就繞家借糧食,自己去推碾子,風擺的她那臉剎白剎白的,我都替她害怕。”  “誰不是一樣,提起那些日子,唉!”老婆們全唉聲嘆氣。  老大娘又說:“他爹死了,我就一天家想念俺那冬學,咒罵那些漢奸為什么就沒有個死!有一天,快黑了,我端著一升高粱正要推碾子去,一轉眼,看見俺家冬學站在拐角那里,啊!我那兒,你怎么回來了?”唉,俺那兒啊,黑干削瘦,腰都直不起來。到家里,我說蘭瑞,快給你哥去借面烙餅。一升面的餅,俺那兒還沒有吃飽,蘭瑞說:‘怎么俺哥就吃這么多啊!’孩子,餓成什么樣兒了啊!日本鬼子敗了,才有了點吃的,又把他養活了。可還是窮啊,連個媳婦也娶不上。俺家冬學三十六了,和人家小鳳一天生日;人家財主,早連兒媳婦也娶了,俺家窮就耽誤了好幾輩子人啊!”  斗爭了,冬學參加了村里的民兵,蘭瑞當選了貧農代表,老大娘斗爭訴苦全很積極。這一家成了全村貧農的骨干,怨氣出了,仇也算報了,后來分了寬堂大屋的房子、大水車井和好園子地,立時就有媒人找上門來給冬學說親。  村里的斗爭還在進行,暴風暴雨并沒過去,這個喜訊,不怎樣引人注意。到冬學參軍那天,老大娘忽然頑固起來,坐在會場上,不離兒子的身邊左右。她說:“我就你這么一個兒子,你不能走,你走到哪里,我跟到哪里。”  冬學跟著大隊走了,老大娘哭哭啼啼。工作團的同志們也生氣了。村里閑話更多,有的說:“斗爭東西你積極,兒子當兵你這么落后。”說這些話的人,多是在斗爭的時候消極觀望,在參軍的時候,把兒子藏了起來的人家。也有很多人這么說:“老大娘落后,可是她到底在斗爭地主的時候積極過,冬學也到底參了軍,這就比那些只會說風涼話的人強勝萬倍!”  隨后,又傳說冬學沒走到博野就跑了。夜里下了透雨,人們起得早,村邊上、街里頭全有人談論這事。  “他還是斗爭骨干哩,他先跑了行嗎?”  “把分的東西,全得給退出來!”  “他妹子的代表我看也得罷免了!”  老大娘這幾天來,心里煩攪得要命。從家里走出來,要到地里去。看看街上的人三三兩兩站在一起,用那樣的眼光看她,她就臉紅起來,身子也好像一下矮了半截。人們的態度和幾天以前,大不一樣。那時人們對這老大娘,是多么尊敬和羨慕!她帶著滿對不起人的神色,急急忙忙奔著地里走去,用袖口擦一擦這幾天哭紅腫了的眼。  地是新分給她的一塊好水澆谷地。獨根紅的大支谷,挺著大穗子,迎風推動,又豐足,又美麗。  她們繩子放在地下,正要動手收割。忽然看見地主老欠在地那頭轉游,頭上斜包著一塊白布,遮著他那早已平復的傷口,眼里放射著仇恨毒眼的光芒,從壟溝上走過來了。這時四外沒有別人,老大娘心里微微一顫,就聽老欠說:  “這地是我種的,你不能白收!”  “你種的?在斗爭大會上你為什么不說是你種的?”老大娘鼓著氣說。  “斗爭大會,”老欠冷聲一笑,“你兒子當兵去又跑了回來,這地你得退給我!”  大娘忽然覺得氣短起來。她一坐就坐在地頭上,有聲沒力地說:“你說了個好聽,咱們得到村里說理!”  老欠看看那邊,有人過來了,才轉身說:“你兒子開小差,你還有什么理,代表會就得叫你把東西吐出來!”  歇息了好一會,大娘才站起來開始割谷。她有生以來沒有這么一塊地,也沒有這么一塊谷,谷穗沉重地打著她的胸脯。大娘想起了過去要有這么塊地,丈夫就不會餓死在公路上,死了就會有個棺材。也想起那新分的三間大磚北屋和屋里的紅漆放亮的家具,有這個,兒子就會娶上媳婦,女兒就會尋上婆家。  就說這一切的全不算什么,只要冬學兒守在身邊吧。可是地主就在那邊,工作團剛剛走,斗爭剛剛過后,人家就來報仇,也能夠借尸還魂哩!看來封建勢力不像人們說的那樣好消滅,它可像死灰一樣,見火就著。如果冬學不參軍保家,以后天長日久,日子的黑紅,誰能保險?還拉著孩子們要飯去?還住在人家那低矮黑暗的小屋里?還吃糠咽菜?就說生活不成問題吧,可是鄉親們從此瞧不起咱!人除了吃穿,還要臉面。被人小看,就是吃好穿好,也沒有意思。  老大娘左思右(www.lz13.cn)想,心里明亮起來,身上也有了力氣,背上谷子往家里走。街上的人還不住暗暗撇嘴,老大娘卻滿臉披笑地走進家門。  放下谷子,老大娘就到冬學藏著的地方去,叫他歸隊。冬學回來一天一夜,也覺得不是滋味,真是夠受。老娘一說,正和他想的一樣,就抖抖衣裳上的塵土草葉子,歸隊去了。  經過這么一回斗爭,老大娘才真正翻了心。  1947年10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:安新看賣席記 孫犁:香菊的母親分頁:123

有跑鞋也有高跟鞋,能痛快哭也能大聲笑  文/王珣  我是一個擅長忘記不快樂的女子,因為我有跑鞋也有高跟鞋,能痛快哭也能大聲笑,所以不念過去也不畏將來,每一個當下就是我努力的方向。  北京的這個秋天多雨,南國那般陰陰沉沉又淅淅瀝瀝,連綿起來是好幾天的寒意。原本的秋日暖陽遲到了幾天,來得時候就格外明媚,讓人忍不住要出門去坐坐。和閨蜜相約街角的露天咖啡館,喝一杯喜歡摩卡,吃一塊能讓自己快樂起來的甜點。  陽光暖洋洋的,坐在我們不遠處的女子,只穿了一件短款的運動背心在曬太陽。看上去30歲的模樣,小麥色的肌膚,肌肉線條健美,膚質緊實。她起身去點餐的時候,腹部兩條誘人的馬甲線,透著她為此付出過的汗水。身邊的女友也不禁贊嘆:“好順溜的身材,穿什么衣服都會無壓力的自信。”旁邊那些男人們的目光,就不用提了吧。  再回來的時候,女子點燃了一根煙,昂起臉深深地吸了一口。我看到她腳上穿著一雙很專業的跑鞋,那個品牌做跑鞋是最棒的,她一定很喜歡跑步。她不是那種看上去循規蹈矩的女子,卻也有著一種獨特的味道,甚至沒有人可以忽略她的這種魅力,喜歡的會更加喜歡,不喜歡的也會多看上兩眼。  我在這里看過太多穿跑鞋,也穿高跟鞋的女子,工作的狀態專業且職業,生活的狀態悠閑且自律。  你也許還會為自己不努力和不運動找借口,說什么生活在小城市大家都一樣過日子,說什么女人嫁個好男人也是一種幸福,又說什么平平淡淡才是真。其實努力和運動都只是我的比喻,尋常日子里,普通女子們,努力就是工作,工作才能獨立,運功就是生活,生活才能幸福。  你要有跑鞋也有高跟鞋,身為女人,唯有獨立才有資格談情說愛,也擔得起婚姻里的風風雨雨。不論生存有多么不容易,我們也要抽出時間和心情去生活,生活可以殘酷到大浪淘沙,也可以溫柔到把你修到的福分拐著彎地帶給你。  那些沒愛情也過得粗糙的女人,那些在婚姻里放棄了自己的妻子,你的顏值和好習慣還剩下多少?除了糾纏、吃醋、抱怨、辛苦,你的生活和情趣還剩下多少?除了電視、電腦、手機、吃飯,你的愛好和品味還剩下多少?除了上班混薪水,你的才華和努力還剩下多少?乏味都是從自己開始的,然后又顧影自憐。忙根本不是借口,我們大多數人都生活的不容易,不珍惜、不長進、連臉和身材都做了放棄,就純屬自找了。  如果你現在覺得每天貼張面膜都是辛苦,那等你變成了老姑娘湊合著嫁人生孩子,變成了黃臉婆又被男人拋棄的時候,才是最辛苦!  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,等待別人回頭不如加快自己的腳步,你走出了一片新天地才會發現真有為你等待的桃花源。我欣賞眼前這位下穿著小背心曬太陽的女子,此刻的她,正和友人說著什么,然后發出清脆的笑聲。她身上穿的和用的,默默訴說著自己的人生故事,帶著陽光的味道,透著美好的希望。  我也經歷過尷尬苦逼的境遇,往前走路漫漫也會找不到了方向,壓力山大的時候甚至一想到未來就睡不好覺。有時候半夜干脆爬起來痛哭一場,然后去認真洗了臉,再滾進被窩睡覺。第二天還是老老實實該干什么干什么,遇到了好笑的事情還是會大聲笑。  有野心就去努力,有愛心就去信任,在我跌倒了還能爬起來的時候,越是尷尬就越是要面對,越是不堪就越是要掙扎。不斷失望就再找新希望,獨自忍耐痛苦做好手邊能把握的事情,不放棄自己想過的生活,才會慢慢擺脫焦慮與困擾,就算不美好的日子也能保持體面與微笑了。  我們要保留一些好習慣,并且不論誰來了誰走了,誰年輕誰老去,我們都能用一種如初見的美好情懷,把這些好習慣堅持下去,比如運動、比如工作、比如每天煲湯、比如讀書養魚,等等。這些堅持會最終陶冶我們的靈魂,漸漸的克制和從容就會滲透我們的血脈,這才是女人最好的狀態。  自律的生活可以幫助自己挺過人生艱難的時光,可以強迫自己克服不應該有的情感和情緒,即便有條件去做也要克制自己不能做,而忍耐則是接受、改變和挺住。對自己狠就是要堅決堅定,并且全力以赴,做不到就不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。  身為女人我太了解女人自己,也就能感同身受很多女性正在經歷的生活壓力和情感困惑,我還是那句話:“不論你正在經歷什么都不要停止擺脫困境地掙扎,這種掙扎是對自己一種不放棄,而不是讓你抱著其實微不足道的痛苦同歸于盡,而且越是激烈就越是要運動健身杜絕禍不單行。”  那些表面看起來活得很輕松很漂亮的人,心里都曾一個角落碎得很徹底,所有行動后沉默的驕傲和不能說出口的深情,都藏在我們給生活的最好的狀態里。  我是已個擅長忘記不快樂的女子,因為我有跑鞋也有高跟鞋,能痛快哭也能大聲笑,不念過去也不畏將來,每一個當下就是我努力的方向。 這樣的生活,想想都痛快 如果不蹲下一次,你永遠不知道站起來有多痛快 總在深夜哭,也過不好這一生分頁:123

郭沫若:日出  哦哦,環天都是火云!  好象是赤的游龍,赤的獅子,  赤的鯨魚,赤的象,赤的犀。  你們可都是亞坡羅①的前驅?  哦哦,摩托車前的明燈!  你二十世紀底亞坡羅!  你也改乘了摩托車嗎?  我想做個你的助手,你肯同意嗎?  哦哦,光的雄勁!  瑪瑙一樣的晨鳥在我眼前飛騰。  明與暗,刀切斷了一樣地分明!  這正是生命和死亡的斗爭!  哦哦,明與暗,同是一樣的浮云。  我守看(www.lz13.cn)著那一切的暗云……  被亞坡羅的雄光驅除干凈!  是凱旋的鼓吹呵,四野的雞聲!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的詩 郭沫若名言名句分頁:123


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個人追蹤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普通全球粉

arrow
arrow

    t60dcx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